网友:郝蕾(lěi )的声音(yīn )一度让我觉得(dé )她是被周迅附(fù )体。。。故事还行 因为坐在(zài )影院最后一排(pái ) 镜头的晃动 对我也没(méi )太多影响。。。只是(shì ) 最后 那个女学(xué )生的出(chū )现让我像吞了(le )苍蝇一样 恶心(xīn )。。。搞毛啊。。。这镜头是何必(bì )啊,,,完全毁了电(diàn )影好吗?!!!!!!!!
网友:看的快(kuài )睡着(zhe )了,这演技……
网友:变态(tài )杀人分(fèn )两种,一种是有着目的性和潜在动机的,他们杀人是有理由。另一种是没有目的以及动机(jī ),他们杀(shā )人毫无(wú )理由,这(zhè )种人纯(chún )属有病(bìng ),药不能(néng )停!
网友:永生是不是就不(bú )唯物(wù )了?
网友:有点偏向变2的感觉,特效感觉还是不错的,有些人物的增加没有必要,另外有的(de )地(dì )方(fāng )转(zhuǎn )换(huàn )的(de )太(tài )快(kuài ),不(bú )过(guò )就是好喜欢大黄蜂,长老和爵士也是相当搞笑了。
网友:i will never ever see it aga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