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依然(rán )没看懂!
网友:看(kàn )完这(zhè )部电(diàn )影就(jiù )是知(zhī )道芬(fēn )奇最(zuì )讨厌(yàn )的那(nà )种电影配乐是什么了,“十八世纪古典主义那种玩意儿带着电影跑,根本不是为电影服务”。每隔五分钟就响起悠扬得无与伦比的配乐,好听,但是这导演这剧本完全撑不起来,每个人都莫名其妙地激动,扁平得跟地平线似(sì )的。美(měi )国嫩(nèn )牛五(wǔ )方真(zhēn )丑,不(bú )怕脑(nǎo )残粉(fěn )追杀(shā )过来(lái ),哼。
网友:车大叔还是(shì )那么帅(shuài ),这个电影太主(zhǔ )旋律了,这次看(kàn )的没有(yǒu )感动,只有心慌(huāng ),韩国在电影里还是挺(tǐng )能自黑的,美国(guó )gou什么的,这点倒是很佩(pèi )服。
网友:开(kāi )始还行。后面无力吐槽。。。老片翻(fān )拍,越来(lái )越差
网友:只(zhī )有配乐感觉没有打酱(jiàng )油…编剧,说你(nǐ )呢。拍的(de )真TM烂啊,你配致(zhì )敬老版侏罗纪吗?
网友:恩(ēn ),很有教育(yù )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