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我(wǒ )只是觉(jiào )得很恶(è )心很无聊···
网友:我(wǒ )007真是越(yuè )看越帅(shuài )啊!终于(yú )看到了(le )007和邦女(nǚ )郎在皇家野外奔跑的场面了,007的女人长得美必须是第一要求,顺便有点特色就能被观众记住了,此邦女郎和黑日危机的有重合的特点。里面的一个geek真是一个笑点啊。另外(wài )一个邦(bāng )女郎SM上(shàng )瘾咯,最(zuì )后死的(de )那叫一(yī )个蛋疼(téng )!原来碟(dié )4里面的(de )那些玩(wán )意我大(dà )007早就玩(wán )过了!
网友:怎麼看都(dōu )有點像紐約大逃(táo )亡啊。。。"
网友:艺术(shù )是要流血要死人(rén )的
网友:not for my taste
网友:我(wǒ )只想知道(dào ),如果移民动(dòng )物城,我可(kě )以嫁给狐狸嘛?!?